上個星期天大概是奈奈從出生以來運氣最差的一天。她先是從摩托車的踏板上摔下來,然後玩溜滑梯又撞頭 ,連坐在草地上都會被足球砸。

  運氣不好的時候什麼事都有可能,所以我再也不敢讓小孩了站摩托車的踏板了,因為這真的不是有沒有小心的問題。

  後來我們在公園散步的時候,有一次奈奈不理我,她媽媽在旁邊冷冷的說,因為你讓她受傷了。我也明白看著奈奈從摩托車上摔下來的心情有多差,畢竟那當下還是從我手中滑掉的,也許當時我的手只要再移動5公分就可以接住她了,但是我竟然沒有接住,然後看著她摔倒再後腦著地。也許我沒有資格反駁什麼,但那當下我真的覺得如果話可以這樣說,那我們就指著對方的鼻子來說啊!我們就來互相發洩啊。

  我不知道如果立場交換,我是不是也會說一樣的話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BOWBABY 的頭像
    RAINBOWBABY

    家書

    RAINBOW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