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.1y9.5m

   不知道為什麼當奈奈拿著髮夾和透明的膠紙,過來跟我說:「教我」的時候,我立馬就知道她的意思了。我帶著她把髮夾夾進膠紙裡面。有點難,因為髮夾實在太細了,但是她第二根幾乎成功,不過應該只是運氣好而已。

  她玩累了抱著hello kitty躺在我們queen size的大床上,聽著音樂書的兒歌看起來非常舒服的樣子,然後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站了起來,翻過我的肚子,自己爬進了嬰兒床裡。我好喜歡她這樣。她小心翼翼的跨過床圍,然後掉下去一股腦倒在厚厚的床墊上。我倚著嬰兒床邊抱著枕頭陪她一起睡。

  突然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她正盯著我。「妳偷看我啊?」我說。她咯咯的笑了,然後又再躺下。於是我跟她說我愛你。她也跟我說我愛你。結果,我們都忘了說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BOWBABY 的頭像
    RAINBOWBABY

    家書

    RAINBOW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