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.奈奈的日常

  老婆最近迷上了明星志願,過年的時候她跟我說:「老公可以給我一個紅包嗎?我要買遊戲點數。」然後立馬開始廢寢忘食。開著車的路上、奈奈睡著以後、馬桶上、照顧雙胞胎的時候⋯⋯

  我在餵菲菲喝奶的時候,老婆正在陪路兒玩,我就在旁邊聽她跟路兒的對話。

  「路兒,媽媽又到了補充能量的時間囉!」老婆一邊說一邊翹著屁股在我旁邊搖來搖去,好像有一條隱形的尾巴在搖ㄧ樣。

  「媽媽昨天為了妳們就錯過了兩次,等妳長大了媽媽再教妳玩喔,媽媽送妳套裝。」

  不過路兒好像不感興。但是我手上的菲菲卻被逗樂了,一直笑不喝奶,害我拖了很久。

  晴朗的上午就像一整面的白色牆一樣,映照著冬天的陽光。雙胞胎的作息彼此交錯的打節拍,沒有故事也沒有情節的,就像鎖碎的細節一樣拖了很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BOWBABY 的頭像
    RAINBOWBABY

    家書

    RAINBOW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