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這麼快就發牙(春天到了嗎?)了,而且厭奶的情況立刻出現 。意思是說,要吃副食品了嗎?天啊⋯⋯雙胞胎的副食品。

  另外也有人說那是珍珠囊腫,於是爸爸上網查了一下,雖然珍珠囊腫也不是什麼壞東西,不過那就不是珍珠囊腫,摸起來有點銳利,那是牙,是宣告我要吃飯飯的門牙。我要吃飯!

  在奈奈和菲菲的感冒快好之際,路兒感冒了,唉⋯不知道厭奶和鼻塞有沒有關係。而且老婆好像也感冒了。現在我才是這個家裡最後的淨土了。我現在真的非常認命。

  路兒因為鼻塞非常嚴重,我不得不陪她睡,整個晚上房間裏都是她的呼吸聲。

  我試著用網路上介紹的方法,把炒過的薑末放在路兒的腳底那個什麼穴底下,好像真的有效喔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BOWBABY 的頭像
    RAINBOWBABY

    家書

    RAINBOW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